嘉義人工植牙/嘉義微創植牙首選

嘉義人工植牙首選-品登數位美學牙醫診所!

品登除了有豐富植牙經驗的權威醫師群,並輔以數位化設備,大大增加成功率及假牙精準度,降低患者等待期及疼痛感。

傷口大大縮小的微創植牙療程,使患者舒適度及滿意度提升。

品登醫療團隊以人為本,用心、耐心及細心協助每一位病患擁有最佳治療品質!

若您有嘉義人工植牙/嘉義微創植牙的需求,歡迎洽詢品登數位美學牙醫。

什麼是人工植牙?

植牙就是把人工牙根(市面上多以四級純鈦製成),以手術的方式置入於患者的牙床骨頭上代替自然的牙齒,也可以做成連接數顆牙齒的牙橋(固定假牙)。

人工牙根的好處是不需要鄰近的牙齒來做固定或支持,保留周圍牙齒的完整性,並且受力可恢復至原有的90%以上,對於缺牙來說是一個非常理想的解決方式。不論在外觀上及使用上,都與真牙非常相近。

我如何知道我是否須接受人工植牙、微創植牙的治療?

在做人工牙根的手術之前,您必須有健康的身體,有正常的牙床骨骼結構,且有健康的牙齦,才能讓植體存活在您的牙床上,某些人無法帶活動假牙,就必須做人工植牙。

但是如果你有某些慢性病或長期性的問題,例如下顎緊閉、會磨牙,或是有其他身體系統疾病如糖尿病,人工植牙的成功率就會大受影響。

而有抽菸或嚼檳榔的習慣則是會導致植牙的成功率下降。

因此,如您有缺牙需求需進行人工植牙療程,建議先諮詢品登數位美學牙醫診所專業的牙醫師團隊,醫師會依據個人健康狀況、統整牙科治療紀錄,為您打造個人化的治療計畫。

植牙手術的過程是如何?

牙醫師會把人工牙根在局部麻醉的方式下以手術植入。

在手術後,醫師將給您術後藥物,用以降低手術之後產生的疼痛與不適。

如施行微創手術,只需在未來假牙位置正下方取一小於五毫米的窩洞,製備後將植體放入。

拜現今科技所賜,植體位置及假牙可以在手術前就精準設計好,將大幅減少人為誤差,給予患者更舒適的植牙體驗。

人工牙根與傳統固定假牙最大不同就是不需藉由相鄰牙齒來做支撐(不必再將前後相鄰的健康牙齒磨小,做為支柱),即可以很穩固,且可長期使用。

換句話說,做人工植牙的病人,可以保留更多原有健康的自然牙。長期來看,對口腔健康,是大有幫助的。

這整個植牙的過程需要多久的時間?

標準的植牙治療約需要6個月,但由於技術的進步,可縮短治療的過程,但仍需視植體生長的完整度而定,恢復的時間有很大的差異性。

在手術後,身體需要一段時間復原,以適應栓在牙床上的人工牙根,這中間約需六個月,然後在二個月內便可於人工牙根上製作固定假牙。

植牙的成功率有多高?

植牙的成功率會受到多項因素所影響,包含植體位置、植體尺寸是否合適,患者的衛生習慣及清潔狀況,是否有定期回診等。

大體來說,一般植牙的10年成功率約在90%以上。

人工植牙的費用約為多少?

由於人工植牙是一種精細外科手術,不論是醫師技術要求、植體精密度需求、手術成本耗材等,皆比傳統固定假牙要來的複雜許多。

因此,所需費用相對較高。

目前台灣的健保並不給付人工植牙的相關費用,您可以向牙醫師請教這方面的細節。

人工植牙該如何照顧?

您的身體健康狀況會直接影響到您人工牙根的成功率。

不好的口腔衛生,事實上是人工植牙失敗的主要原因。

因此每天兩次使用牙線,及徹底刷牙清潔人工牙根四周是非常重要的!

為了要維護你牙齦的健康狀況,必須每年至少兩次定期請牙醫師潔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