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、雲林、台南『全口重建植牙專業中心』

一日全口重建新技術
Full arch All-on-4 / 6

All-on-4 與 All-on-6 植牙技術是利用 4 或 6 顆特殊植體的設計,支撐整排假牙。

此種重建技術會避開上顎或下顎中骨質缺損的位置,有效縮短手術時間,最快一天之內就能裝戴臨時假牙,恢復咀嚼,重拾自信笑容。

不再需要等待漫長的治療時期及減少缺牙期間的尷尬、不方便,還您一個煥然一新的美齒!

傳統活動假牙

傳統活動假牙配戴常有疼痛與異物感並且無法咀嚼較硬之食物!

如果因年齡漸長或是意外事故造成全口缺牙,傳統全口活動假牙容易有脫落之問題,這會影響到進食時的咀嚼功能,當咀嚼功能變差,會導致消化不良影響腸胃,進而影響身體健康。

醫學證實,咀嚼的動作會刺激腦部,減緩腦部退化,因此咀嚼功能越佳之老人,老年癡呆症比例越低。而傳統活動假牙,因咀嚼力不佳,罹患老年痴呆症比例較高。

傳統植牙重建方式需要多顆植體、多次補骨及軟組織增補,時間及費用都將大大增加,造成病患的不方便。

而All-on-4與All-on-6全口重建技術會避開需補骨之位置,減少骨質癒合時間,並搭配舒眠麻醉,提供病患另一個有別於傳統較為快速且無痛植牙的方式。

品登數位美學牙醫始終堅持以耐心、細心、用心提供優質醫療服務,不斷精進自身的醫療技術與設備,並由原廠授予『全口重建專業中心』。

為雲林、嘉義、台南區牙齒問題的患者,提供您 All on 4 / All on 6 全口重建植牙療程,是您快速、方便的植牙選項之一,對於工作忙碌的現代人是高效率的全口重建植牙選擇!

若您有全口植牙需求,推薦您品登數位美學牙醫 All on 4 / All on 6 全口重建!

品登數位美學牙醫診所將提供先進的醫療技術與服務,讓您享受便利、安全又舒適的 All on 4 / All on 6 全口重建植牙體驗!

All on 4 假牙

All on 4 / All on 6 全口重建植牙優點

All on 4 / 6 全口重建植牙所需時間較短
所需時間較短

傳統全口重建動輒1年~2年,又須多次手術。

All-on-4重建方式之植體位置在於骨頭足夠的地方,不用補骨、補皮,大大節省手術癒合時間。

All on 4 / 6 全口重建植牙科學文獻
科學文獻

目前此 All on 4 / All on 6 全口重建植牙已有10年以上文獻報告,已是成熟、安全且穩定的植牙技術。

All on 4 / 6 全口重建植牙費用較低
費用較低

因植體數目較傳統方式為少,且大多不需補骨、補皮,費用自然會較省。

All on 4 / 6 全口重建植牙最快當日有臨時假牙
最快當日有臨時假牙

因植體特殊設計,如術中植體穩固,可於手術完立即裝戴臨時『固定式』假牙。達成一日全口重建。

All on 4 / 6 全口重建植牙減少手術次數
減少手術次數

一般傳統植牙因骨頭牙肉條件不同而有時需多次重建手術,如多區須進行,手術次數成倍數成長。

因All-on-4重建方式不同於傳統植牙,可避開需要補骨之位置,大多可於當日同時進行『拔牙』、『植牙』、『裝戴臨時假牙』,節省至少一年的時間。

All on 4 / 6 全口重建植牙、裝牙,當天完成
植牙、裝牙,當天完成

因特殊植體與支臺齒設計,如條件許可,可於當日或於一週內裝戴臨時『固定式』假牙,恢復美觀與咀嚼。

All on 4 / 6 全口重建植牙搭配舒眠麻醉,一覺醒來完成手術
搭配舒眠麻醉,一覺醒來完成手術

品登數位美學牙醫搭配專業舒眠麻醉團隊,由麻醉專科醫師及護理師全程照護病患,讓可怕的植牙手術於睡夢中無痛地完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