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來植牙趨勢-X-Guide 3D 藍光導航植牙

精準的一小步,就是安全的一大步!

3D 藍光導航植牙手術(3D Dynamic Navigation Implant Surgery)為目前領先世界精準、安全的植牙方式,全台少有牙科診所配備。

像神經外科開腦袋導航機器手臂概念,利用 GPS 般的光學動態追蹤功能,警示安全範圍,即時修正,避免傷害重要解剖構造。

最新式數位科技大幅縮短手術及假牙製作時間,減少人為誤差,讓您的牙齒更美觀精準、更安全、更節省時間。

品登數位美學牙醫診所引進全球目前最精準的3D藍光導航植牙,將帶給雲嘉地區的民眾更安全的植牙選擇。

【傳統植牙】 vs 【X-Guide 3D 藍光導航植牙】

傳統植牙的問題

在早期,植牙是以徒手方式,不確定性相當高,全憑醫師的技術和經驗。

而角度偏差往往帶來很多問題,例如最後的假牙成品不佳、誤穿鼻竇、壓迫到神經、植牙失敗等等,降低植牙壽命。

X-Guide 3D 藍光導航植牙優勢!

【 精準的意義 → 美觀、安全、微創傷口小】

是目前各項植牙技術中比較精準與安全的植牙手術,平均數據為靜態導板 2 到 3 倍精準,更是徒手植牙的 11 倍精準度,平均可減少誤差到只有 0.5mm。

藉由精密儀器設備與醫師熟練技術導航找到良好植牙之位置、角度、深度讓植牙更加安全,避免傷到神經與鄰近周遭牙齒、或是意外穿破鼻竇等狀況,可大幅度的簡化手術過程與減少疼痛感。

運用微創手術技術,傷口小恢復快,即使張口度小也可以做。(靜態手術導板有開口度限制,製作時間較長)

準備時間大幅縮短,可以進行一日流程,評估後當天就可以拍攝 3D 電腦斷層影像 CT,數位模擬未來牙齒狀態就可以進行手術。

方便做螺絲固持式假牙,未來好維修,減少發炎。

結合多方軟體規劃,可進行數位導航式一日全口重建 All-on-4/6,大幅縮短手術及假牙製作時間。

傳統植牙 vs X-Guide 3D 藍光導航植牙比較表
品登數位
美學牙醫
傳統
徒手植牙
導板式
植牙
X-Guide
藍光導航植牙
精準度 較低 極高(最高比徒手精準11倍)
舒適度 較低(因傷口範圍較大)
安全性 較低
傷口大小
疼痛感 依範圍大小,通常較大

品登數位美學牙醫客製化植牙流程

1. 植牙前專人諮詢

由諮詢師為您解答基礎治療問題,並安排後續療程。

2. 拍攝全口 X 光片

利用品登最新引進之 3D 電腦斷層 X 光掃描及全口腔掃瞄儀,為您制定完整治療計畫。

3. 醫師臨床評估

與醫師討論治療計畫,並了解是否需進行補骨手術、牙齦移植或使用舒眠麻醉等。

4. 植牙手術

利用專業軟體進行植牙前規劃與模擬解說,之後再安排進行 X-Guide 3D 藍光導航手術。

5. 裝戴假牙

利用品登之高精密全口腔掃瞄儀進行口腔數位印模,可免去傳統印模不適感,製作螺絲固持式全瓷冠假牙。

6. 定期回診追蹤

為您安排每半年回診定檢清潔巡視假牙植體,延長植牙使用壽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