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立初衷:

近20年來,牙醫師的生態有了急劇的改變,從以前的只會解決疼痛的『牙匠』慢慢轉變成技術與美學兼備的藝術家。

傳統的治療方式已無法滿足現今社會求新求快的步調,拜科技所賜,牙醫學在近五年有突破性的發展,除了數位影像的盛行與高精細度外,數位化印模、數位化假牙製作等,都大大縮短了以前耗費時間與精力的治療,也減少了許多人為的誤差,增加治療的精密度。

大都會區如台北、台中、高雄等,已有許多主打數位化的新型診所,但在總比例上還是少數。除了設備昂貴外,數位化大大改變了牙醫師所習慣的模式及流程,導致數位牙醫還不像歐美先進國家如此盛行。

嘉義市人口少少20幾萬人卻有100多間牙醫診所,主打數位化的卻寥寥可數。

有鑑於此,蔡秉勳院長籌備品登數位美學牙醫診所,希望讓嘉義地區的鄉親也能夠與世界接軌,享受高等級、高品質的數位牙科治療。

蔡秉勳院長是嘉義在地人,高中就讀『醫科搖籃』嘉義高中,近幾年蔡醫師常利用假日時間進修,南北奔波。但他始終放不下對嘉義這塊土地的關懷,希望將自己畢生所學奉獻給嘉義鄉親。

品登數位美學牙醫診所將以『細心』、『耐心』、『關心』、『以人為本』的精神,導入數位化治療,藉以提升醫療品質,帶給病患不一樣的牙科新體驗。

大範圍電腦斷層

輻射劑量小、精細度高,提供完整骨質影像,降低手術風險。

Medit口腔掃描器

先進口掃機提供病患口內牙齒即時影像,並於電腦上設計假牙,減少人為誤差。

3D列印機

立即製作臨時假牙、手術導板等,減少病患等待的時間。

3shape口腔掃描機

先進口掃機提供病患口內牙齒即時影像,並於電腦上設計假牙,另可用於隱形矯正製作,減少印模誤差。

接待掛號櫃台

診療區

第一手術室

第二手術室